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冰糖雪梨的做法,冰糖雪梨的功效

2020-11-12 09:31:54TOM健康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冰糖雪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道美食,大家也都知道冰糖雪梨有着滋阴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还可以促进消化,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冰糖雪梨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一道美食,大家也都知道冰糖雪梨有着滋阴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还可以促进消化,具有美容养颜的功效。

当我们感到喉咙不舒服或咳嗽的时候,可以来一碗甜甜的冰糖雪梨。那么在家里应该怎样做冰糖雪梨呢?

将雪梨可以用食盐洗净,去皮去核,避免煮出来的梨水有酸涩口感;再将处理好的梨切成滚刀块; 锅中加入适量水,烧至快开时,加入冰糖,小火加热至冰糖融化;冰糖化完后,把梨块放进去;大火煮开后,改为小火熬煮15分钟左右即可。

还有一种方法是将雪梨洗净削皮切开去核;把部分梨心挖空,在放入冰糖;将雪梨放入碗中,蒸30分钟即可。

以上就是为大家介绍的冰糖雪梨的功效和做法,大家可以动手尝试哦!糖尿病患者就不建议尝试了。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