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医生 找医院 查疾病 症状自查 药品通 健康笔记

吃核桃有助于降低认知障碍

2020-02-03 15:50:50生物谷
栏目关注:
核心提示: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和西班牙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吃核桃可能有助于减缓高危人群的认知能力下降。

  根据加利福尼亚州和西班牙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吃核桃可能有助于减缓高危人群的认知能力下降。

  本月在《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杂志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健康的老年人在过去两年中食用核桃对认知功能影响不大,但对于吸烟量较大的老年人来说,吃核桃对他们的认知影响更大。

  这项研究对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马琳达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巴塞罗那的近640名能够自由活动的老年人进行了检查。两年来,测试组的日常饮食中包括核桃,而对照组则不添加核桃。

  核桃含有omega-3脂肪酸和多酚,以前已发现它们可以抵消氧化应激和炎症,这两者都是认知能力下降的驱动力。

  该研究的主要研究员,洛马·林达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与流行病学教授,JoanSabaté博士说,这是有史以来有关坚果对认知影响的,规模最大,控制最严格的试验。

  “需要根据我们的发现进行进一步的调查,尤其是针对弱势群体,因为他们可能会从核桃和其他坚果中摄取最大的收益。”

  Sabaté和他在洛马琳达大学(Loma Linda University)的研究团队率先发现食用坚果(特别是核桃)具有降低胆固醇的作用。研究结果于1993年首次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

  随后,洛马·林达大学研究人员的发现将坚果的摄入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联系起来。

39健康网(www.39.net)专稿,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39健康网专业医疗保健信息平台 优质健康资讯门户网站  

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中国互联网百强,于2000年3月9日开通,中国历史悠久、规模最大、拥有丰富内容与庞大用户的健康平台。多年来,在健康资讯、名医问答、就医用药信息查询等方面持续领先,引领在线健康信息,月度覆盖超4亿用户。

特别策划
举报/反馈
链接地址:*
举报内容问题:*请选择举报类型
原创文章链接:
其他理由:
更多问题及建议:
联系方式: